今年是第八年
剛好是農曆八月初八


八年前的今天
全家人期盼著你能平安從手術室出來...
但是等了一天的結果
只是動也不動
再也不會笑的你



至今還是不敢相信
你已經離開了我們八年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這些年來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陪著我們
爸爸
媽媽
阿公阿嬤
姐姐們
還有我
都非常非常的想念你


「哥,你過的好嗎?」


妹妹我已經不會半夜偷哭了
不是我不想念你
而是你叫我要堅強要有勇氣


爸爸媽媽我會照顧好
你在天堂的那一端也要幫幫忙哦
一定要讓他們身體健康


還有凱婷姐要結婚了
你要記得來參加哦


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一直怨你為什麼要放我一個人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