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忽然發現「八世夫妻八輩子的愛」好久沒新增文章了
因為人家的愛都打在遊記裡面麻

♥♥

雖然在一起六年多了
不過一直很少出去玩
今年的你忽然性情大轉變
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你知道嗎
重要的不是去了哪些地方
而是我們留下了多少回憶

每次我拿相機出來
你都知道我又要留下回憶
但你還是故意不跟我拍
一直說回憶是留在心中
齁齁齁
雖然去了好多地方
但合照還是少到想哭





不過有你在身邊
還有一起的朋友朋友朋友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
最近我又開始想太多
常常為了小事情幾乎要吵起來
覺得你不在乎
但其實你還是有在注意
覺得你是故意讓我心痛
但其實你還是會心疼我



你一直一直都在努力扮演好男朋友
因為個性的關係
我的生活你需要適應
我的朋友你需要交際
我的壞習慣你要容忍
我的壞脾氣你要忍耐


我知道你為了我改變好多
是我太不知足了
總是羨慕別人過的多幸福
可是卻沒看到你是改變了多少
真的謝謝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還是會在我身邊
就是想依賴著你
你也就這樣讓我依賴著


我好愛你
離不開你
我好希望你說愛我
好希望你可以表達出來
可是我知道對你來說好難
不過我可以感受到的
你的表達方式只是異於常人而已XD

剛剛你說「娶到妳這個老婆好幸福哦」

(也不知道你怎麼突然有勇氣說出這句話)

不過心好甜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們還要一起走到最後
說好的。




我知道屬於我們的未來會一起在前方等著我們 
 

這篇剛好第一百篇文耶
就這樣讓我們一起準備迎接100年吧

最後當然
要再次謝謝在旁邊支持我陪伴我的朋友
是你們給我力量
未來也要有你們的陪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