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找時間打篇文章謝謝你
總算有時間了


謝謝你默默的看了我打的那篇文
謝謝你默默的把那些話記在心裡
謝謝你主動跟你媽提起這些事情

我們都知道
結婚這件事離我們還有些遙遠
就算早就說好也沒用
說不定還會有變數
可是我很感恩
是你的那份心意

你們不是沒在想
不是沒把我放在心上
而是這些都還不是現在必須要思考的問題
嗯這我都懂

總之
那番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們總算又恢復原本的共識了
還是喜歡一起談論著甜蜜的事


還有大前天的驚喜
謝謝你媽媽送我們的新年禮物


謝謝深愛我的你
那麼多年都還在我的身邊

[ 新年快樂,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