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兩人畢業後
過了一小段甜膩膩的日子
八月女孩工作去了
九月男孩當兵去了
又開始過著分離的日子


把握每個月可以相處的短暫日子
似乎更珍惜對方了





昨天是你的生日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記得八年前
那是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之後我們就愛這兩個節日一起過
也成為我最最最愛的日子





可惜今年你在軍中沒有回來
只能隔著電話跟你說:生日快樂
你輕輕回了我一句:我知道


對呀
我們的愛不用太多言語





今天是情人節
你依舊不在我身邊
不過今天天氣很爛
你沒回來也好


你就快回來了
好期待一起出去玩
希望老天爺賞臉給我們好天氣





親愛的
生日快樂
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喲

我知道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