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們希望陪在身邊的會是誰呢?!

明天就是預言中的世界末日了
記得好多年前也曾有個預言
那時候也把人搞的人心惶惶
其實還是有人會相信的
畢竟,
這個世界現在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每天都那麼多災難發生
誰也無法預料世界何時會崩塌
或是下一秒
身邊的誰又會離開誰

每天有無數個娃誕生
也有無數個人離開
有人面對誕生的喜悅
有人承受離別的痛苦

而我,都深深明白這些感受。



所以 我很珍惜我擁有的幸福
我愛我的爸媽
我所有的家人朋友
還有,我最愛的男友-賢哥

因為這八年一路走來
要是沒有他
我也沒辦法活的這麼快樂
活出自我



謝謝你帶給我無數的笑容跟淚水
陪我走過無數個地方
留下許多回憶
謝謝你讓我越變越好



就算我們的生活很平凡
但是平凡也很快樂
也很幸福
就算改變不了現況
但我相信有一天可以的
只要我們堅持下去



但其實越長越大
在一起越久
我們要面對的困難就越多
要承受的責任就越多
我們已經不再是八年前兩個獨立個體
兩個清純的學生

而是生命共同體
也是兩個家庭
要一起面對現在與未來的難題



現在兩個人都在工作了
各自在為未來打拼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壞習慣要改
不能再壞脾氣了
可是你也要多多包容我
多多體貼我好嗎

我說到做到
你也要喔



我不相信世界末日
但是我相信
我們都不可能陪彼此走到最後
能走多少日子就走多少日子吧
所以
如果有未來
就讓我們繼續走下去



My Baby,I Love You.

如果明天世界沒有崩塌
接下來要迎接的是歡樂的聖誕節跟興奮的跨年了!!
就讓我們一起快樂的活下去吧
把這幸福的宣言分享給你們
希望你們也都能很幸福

不過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你們想對誰說什麼就快點說出口吧
我昨天才跟我爸媽抱在一起說我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