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時間:101-03-20 20:30

搭乘客運:
鼎鼎大名的豪泰客運

搭乘時間:台北19:00

事情經過:

今天我與男友從台北轉運站搭車返回新竹
坐了N次的豪泰客運
下車的地點總是為中正路麥當勞對面
照理來說這應該是他們的總站沒錯
今天依照慣例順順的坐到市區
麥當勞對面司機未停站
原以為是否車流量太多無法停靠
故沒有想太多
當時車上還有約莫一半以上的乘客


後來車因紅燈停在補給站旁
其中一位婦人要求下車
當時他已經疑問今天麥當勞旁為何未停?
因為我們坐得比較後面
我並沒有聽到司機的回應
總之婦人有下車


之後司機繼續開車
我從來沒有坐到總站過
所以開始起疑
男友說應該會停靠在原等車處對面的停車場旁
結果又過頭未停
之後其中一位婦人帶頭
約莫六位乘客一起要求下車


男友說司機應該是會在前面調頭返回等車處
故我們又不疑有他繼續任由司機開車
一直過了應該調頭的萊爾富處
司機開始加速前進
完全沒有要調頭或是詢問車上的乘客
我看了一看車上不只我們
還有一對情侶
故我上前詢問司機
「請問司機現在要開去哪裡?」
司機回「我要開回我的車廠啊!」
此時回話的語氣十分囂張
也就是明知車上還有人卻不予理會
「痾...司機不管我們是否要下車嗎?」
我傻眼之外已經快發火了...
司機回「你們又沒有按鈴,我哪知道!」
態度十分惡劣
我坐了N次的豪泰客運
一直以來都是在麥當勞對面下車
從未按過鈴
也許身為乘客的我們
應該禮貌性的按鈴知會司機
所以我承認我們自己也有疏忽
之後我吞下這口氣繼續問...
「那司機請問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司機回「不知道,不然你們就在這邊下車啊!」
當時地點在中華路與中山路的交叉口
三菱車廠這邊
對面是鐵路平交道
溫度大約是15度
司機竟然就打算拋下我們四人獨自離去?
我真是錯愕到不知道如何回應了
只好烙下狠話
「真的第一次遇到你這種司機!!!!!」
接著記下所有車上看到可以客訴的電話
接著拍下車牌與司機姓名
準備控訴他的不當惡行


當時車上還有一對情侶
我詢問他們要去哪
他們則表示要去玄奘大學
我跟他們說司機要回車廠並沒有要去玄奘
他們則錯愕的只好一起下車
他們好聲好氣的問司機
司機則表示台北站的人員沒有提前說
所以他也無法載他們去


最後我們四人在寒冷的夜被拋在荒郊野外
我們因為是要回市區
所以等了一下還有公車可回
可憐的小情侶我現在還不知道他們是否安好


以上就是豪泰客運黎X標的不當惡行!!!!!


我們坐公車回到市區之後
我有先到豪泰跟售票小姐講這件事
他們有馬上打電話給這位司機
並表示司機21:20還有一班車要回台北
所以他們會在討論並把事情告訴公司
我有留下姓名與電話
希望他們可以給我們一個交代


花錢坐車沒有得到客人至上的服務
反而受了一堆氣
真的覺得很無言
也許我們自己也笨
但司機的態度實在太不尊重人了
而且沒有終點站放人下車真是太扯
難道我們終點站會是要去你的車廠嗎?


如果三天內她們沒有回電
我會再打電話給客訴專線


我有位朋友之前在豪泰服務
他說這個司機應該是新的司機
但也不值得原諒...


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分享出去!!!!抵制他~~~~~


[ 3/21 更新 ]

昨晚我將事情PO在網路上後造成迴響
有許多人非常挺我
但也有噓聲
事情本來就一體兩面
所以我願意接受任何意見
但我還是堅持我自己的想法

我坐了10年的豪泰客運
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情
哪次不是安穩的坐到終點站
然後好好的下車
所以大部分的司機還是非常nice的
照理來說
本當應該在到終點站後
確認車上是否還有乘客
才能開回車廠或是休息吧
我是針對人與事情
並非否決整個豪泰客運
所以如果我在這篇文章中有言辭失當的情形
很抱歉

希望大家可以用同理心看待這件事
如果今天換做是你被拋在半路
你會怎麼做?
你的心情會是什麼?

很感謝目前所有支持我的人
也許對你們來說這是無聊的小事
但我還是會堅持到底
因為我不希望這種事再度發生在別人身上

昨天有位朋友跟我說
這位司機本來就不是很好的人
也曾經犯過錯
但公司只扣了薪水一些些
看來是沒受到教訓
所以我還是會堅持我想做的
抵制到底

今天豪泰客運的售票小姐回電給我
表示他們已向公司反應
但他們管理這件事情的人很忙碌
所以還在處理中


[ 3/23 更新 ]

從21號開始就有報社記者發現這件事情
陸續與我聯繫調查
我依照當時情況回答
句句屬實
今天發現事情上報了
其實我父母很擔心
我原本只是單純想分享這件事
想給司機一點教訓
會不會到最後危害到自己的人身安全
被他們這麼一提醒其實我也開始擔心
但我並不怕
因為我說的都是事實
我站的住腳
也幸好報導說的都是事實
沒有曲解及誇大
所以我相信社會自有公平正義
會保護我的

昨天豪泰總公司有人打來向我致歉
表示目前只有我留下連絡資訊
所以只能與我連絡
他們對其他人也深感抱歉
因為司機目前回應皆表示與我溝通上有誤會
並不承認過錯
所以我想只有公司認錯
司機並無悔意
目前他們做的處理是先將司機停派
調查行車紀錄器與錄音

以上是最新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