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本人超正超親切的MOMOCO!!!! 
這篇就來直擊一下「331公益二手拍」的幕後花絮吧

[ 102-03-31 ]

偶然的機會在FB看到MOMOCO辦的公益二手拍活動在徵小幫手
看看時間正好可以參加
就趕緊跟MOMOCO舉手報名啦!!!

公益二手拍已經辦過很多場了
但以前都剛好沒時間參加
這次不只可以參加還可以在幕後跟大家一起打拼
真是太開心了(灑花)



這次舉辦的地點在=美麗晶華診所=
很多部落客跟麻豆都常來這邊
我親愛的姊妹安琪也很推薦這裡唷!!!
我也預約今天要去了((期待))

拉回正題~~~~
有沒有看到外面排隊的人潮!!!!
當天來參加活動的捧友們真的都太棒囉



小幫手大集合!!!
大家都超可愛超親切的
(還漏了好幾位~~~在外場幫忙的也辛苦啦 )



櫃台區的兩位大正妹~~辛苦啦!!!



還有在部落格認識很久但初次見面的喬伊斯!!!
人超nice!!!
一眼就認出我了耶~~(抱)






開放入場大家都很興奮!!!



大家盡情的挑吧!!!
這邊都是部落客跟麻豆提供的衣服鞋子唷~~
而且這次通通只要100元

有男朋友陪來的真的很幸福耶
而且還不少哦
給你們拍拍手



除了二手衣物鞋之外
這次還多了公益彩妝的部分(在二樓)

有波痞、波比、娃娃等人幫忙化妝唷!!
化的都很美呢 
可以馬上去約會~~~~ 



這次因為在幕後幫忙
也很幸運認識了幾位部落客
還可以瘋狂合照留念~超HIGH!!



本人超可愛超親切的阿寧!!!!



他還是個學生呢!!
超年輕就超會打文章也擁有高人氣(羨慕啦)



還有本人超夢幻的Amanda!!!



她是現場跟我聊天聊最多的部落客!!
真的超親切的



七七涵!!
也是第一次見到~
本人也是親和力十足
沒有距離感哦
其實在網路上留言中就可以感受到
而且她有到我blog看過耶
但這次並沒有認出我啦
我沒那麼好認啦 



女神可比!!
是我們家安琪的學姐
不過這次也是第一次見到面~~
但這次可比只待了半小時就走囉
因為前一天的美少女盛典太累啦

對了~~
在剛開始整理衣服的時候小藍有來
我們還小聊一下
但是後來忙起來就沒看到她了
好可惜沒合照到



這次的公益二手拍非常順利結束!!
總共捐了7萬多元出去唷!!
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最最感謝的就是主辦人MOMOCO啦~

下次我也要捐衣服送愛心!!!!




以上就是「331公益二手拍」的幕後花絮啦!!
雖然過了半個月了
但那份熱情仍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