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除夕到初六的穿搭啦
每天無論有沒有出門都拍了一堆照片
昨天要整理照片的時候卻發生意外小插曲...
我的記憶卡用我的電腦竟然無法讀取
試了好幾種方法都不行
還一直出現USB毀損的訊號
快把我搞瘋了
後來還是不行就整個崩潰哭啦
幸好一早到醫院上班前先用那邊電腦試了一下
結果就可以啦
好開心好開心
下班後也整個很有動力的用好照片啦YA






過年嘛~~~
就是每天都要喜氣洋洋的!!!!
基本就是要紅色系囉~~





[ 除夕=紅色條紋T+針織長背心+刷毛內搭褲+雪靴 ]


除夕這天我上白班
下班就到店裡跟爸媽吃團圓飯啦
除了領紅包當然也要發紅包~~~~
這次是付付得負啦 XD

我很喜歡這件長背心
因為長度剛剛好
裡面再配內搭褲就好
因為要喜氣麻
所以搭了紅色系的T






另外這件長背心也可以這樣搭配喔!!!
這是我1/11姊妹聚餐時候的打扮
釦子不用扣上
搭配細皮帶
也還蠻好看的





再跟大家分享那天的妝容
算第一次嘗試ㄑ字型的眼線
因為之前畫都覺得太重了
不過這次畫起來覺得還蠻順眼的
你們覺得呢???
總之Solone的眼線真的好用





[ 初一=紅白條紋毛衣+黑褲+雪靴 ]


初一也是上班日
不過是放年假前的最後一天
所以穿的超喜氣來解放一下
哈哈哈







[ 初二=蕾絲領大紅毛衣+長褲+短筒雪靴 ]


初二一如往常不是回我媽娘家
而是回我爸她娘家
阿嬤家在卓蘭
所以我們都會先經過大湖
先到薑麻園的聖衡宮拜拜
求一年好年
牛媽今天也是很喜氣的穿搭
真的覺得我媽有當麻豆的天分XD

這件紅色毛衣是在TWOTWO買的
雖然滿街都在賣很容易撞衫
可是這件便宜又暖
還蠻划算的
偶而穿出門還OK啦





這天的妝容有稍微清新一點 哈
我的眼影有加一點粉紅色帶帶喜氣 
(雖然好像看不出來...)




[ 初三=黑色斗篷+灰色高領內搭+刷毛內搭褲+雪靴+粉紅曼谷包 ]


誰說每天都要穿大紅才喜氣
就算全身黑也可以利用配件帶出喜氣的感覺
剛好我的小曼谷包可以派上用場啦





雖然都待在店裡
可是越待越冷
後來就跑去賣襪套來穿
整個暖了起來
也蠻實搭的




這天只畫了眼線就出門啦
看起來眼睛有神就OK!!






[ 初四=紅T+黑色五分褲+絲襪+圖騰中筒襪+雪靴+外搭白色外套 ]


連續畫了幾天妝覺得有點累
所以今天就素顏出場
穿搭也是屬於休閒風
這天的小巧思是新買的圖騰中筒襪
這樣搭配短靴真好看







[ 初五=酒紅色針織衫+長褲+雪靴+外搭黑色外套 ]


初五跟牛媽回娘家
這天穿之前跟安啾買的酒紅色針織衫
這件是AIRSPACE的
質料還不錯
我喜歡穿起來的寬鬆感
(雖然照片好像沒拍出來...)
總之就是舒服啦~~YA





再度放上牛媽真的很麻豆的照片 XD






[ 初六=蕾絲條紋兔毛衫+刷毛內搭褲+雪靴+小綠包 ]


初六跟陳寶比出外踏青
穿的是年前他送我的衣服
(喜氣的禮物ohya)
好啦
我承認這天的穿搭除了鞋沒有紅色成分
但這天就是很Happy啦~~~~XD


小綠包買了一個月了
不過都只有背單眼出門才會揹
哈哈
可能是我太少機會出門了


唉唷~~
我也好想常常出門繼續分享好多景點跟美食給大家!!!!
But...年假結束啦!!!!



延伸閱讀:[吃喝玩樂] 北埔+竹東軟橋彩繪村+內灣一日遊*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