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大家喜歡看牛牛的穿搭文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平價百元美鞋

女人的鞋子永遠不嫌多
但是鞋子也不便宜
特別是小氣女的我
要如何便宜買好鞋呢~~?

去年開始我發現一般的鞋店都會進一些190元的鞋子
還蠻多都是台灣製的
底都會軟軟的很舒服
也很耐穿唷
反正很便宜所以也可以買很多款式



今天要介紹的這雙當然也是190元囉

百搭的平底鞋款
上面還有俏皮的豹紋蝴蝶結
鞋頭也有豹紋點綴唷
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韓鞋(真敢說XD)



以百元的價位來看
真的已經很精緻了啦
我選了非常好搭的駝色



我的腳板是屬於寬腳板
很多鞋鞋都不能穿
這種台灣製的鞋款都有做到最大號
很大心

穿起來反而有瘦腳板的效果呢 !!



是不是看起來腿兒也變細啦



配內搭褲也很適合
可以穿出休閒的感覺
我之前也有帶這雙去台東度假
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搭配短褲也很棒耶
就是很有瘦腿的效果啦
拍起來的FU意外的好耶

( ↑ 我好喜歡這兩張照片~是親愛的安啾啾幫我拍的 3Q)



搭配裙裝也很適合唷
就是另一種成熟女孩的感覺

嘿嘿
大家心動了嗎???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幫牛牛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