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跟大家分享這三個月來一路陪伴我的三雙美鞋!!

他們有四個共同點
1.舒適 
2.平價 (不超過三百元)
3.MIT (台灣製)
4.都有豹紋元素 



都擁有豹紋元素
卻是不同款型的鞋子
韓系氣質感的娃娃鞋
成熟風的冰沙色楔型鞋
還有個性女孩的舒適平底鞋

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是MIT
便宜又好穿啦

接著就是牛牛的示範穿搭介紹囉!!!



第一雙是之前有介紹過的百元韓系氣質感娃娃鞋
這雙超有質感卻只要190元
引起大家熱烈的迴響~
本人也是相當滿意撿到寶啦xD



儘管有了下面兩雙要介紹的新歡
他還是我的愛將
陪伴著我啦
最喜歡的清爽短褲裝
也會搭配它



還有比較韓系造型的穿搭也會穿它
是不是都很適合呀



第二雙是成熟風的冰沙色楔型鞋
擁有今年很流行的兩版寬帶設計
我選了夏天適合的冰沙色
今年流行之後也不會退流行的顏色



MIT的鞋款便宜又舒適
所以牛牛真的很推薦啦
這雙雖然不是190元
但也只要300元唷xD
真的超級划算啦



今年很流行的兩版寬帶設計
有修飾腳板的作用
很適合我這種寬腳板的人穿喔



可以是成熟小女人的感覺~



也可以穿出休閒度假的感覺~




搭配裙裝很有修飾腿型的效果



簡單的率性褲裝也很適合!



雖然是成熟風的鞋款
但俏麗的可愛褲裝也OK!!



牛牛就是喜歡一鞋百搭的感覺啦



第三雙是我本人私心最愛的
個性女孩的舒適平底鞋
也只要190元喔



一樣是MIT的鞋款
鞋底不會過平
也有一點舒適的墊腳
久穿也不會不舒服



最喜歡搭配俐落的短褲裝!!



雖然是個性鞋款
但也能穿出可愛俏麗的感覺



休閒的長褲裝也很適合~



或是俏麗的洋裝也能輕鬆駕馭~



重點是這雙雖然是平底鞋
卻超顯瘦的!!!



搭配長裙也很適合~~~~
休閒女孩的感覺!

真的好愛這雙鞋喔!!xD



嘿嘿
以上就是牛牛這次的穿搭分享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大家最喜歡哪雙鞋哪種look呢~?!
都歡迎留言跟牛牛分享聊天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