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09-29 ]

四妞好久沒相聚了!!
多謝五專好友-阿塔兒訂婚
好讓姊妹們有機會大集合聚會~~



親愛的米茱+BUBU



兩個小甜心~!



親愛的安琪寶貝
謝謝你載我車站會場來回接送~~!
好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結果這次還是沒有機會...
下次一定要好好吃頓飯才行啦



自從各自工作之後就好忙好難碰頭
不過不管怎麼樣最少兩個月也要見一次面!!!
這就是我們深厚的友情啦 Oh Ya





小聊一下之後就是新郎新娘進場了!!! (灑花)

看著從前班上調皮的阿塔
如今竟是美麗的新娘
即將成為人妻了
不禁淚水都要滑落了

( 是在哭怎麼新娘不是我嗎xD )



總之看著你要步入紅毯
邁向幸福的未來
就覺得很替妳開心



進場之後緊接而來的是會場的燈光秀!!
結果大家異常的安靜 
氣氛超詭異
好好笑喔 
而且燈光秀還超久的
放心,,,我的婚禮不會有這個的xD



中場換第二套~~!
也就是發小禮物時間啦



恐怖的畫面過了...
新娘一進場之後禮物立馬被搶光
根本走不過去 哈
只留下驚慌的新娘跟工作人員xD





四妞跟新娘子合照

新娘子也太做作啦
哈哈 不過這就是你~~!  



15妞妞大集合合照

好久不見的大家~~
就像小型同學會呢~!
好開心



15妞妞大集合合照+1

奶茶的女兒超可愛
好搶鏡喔~~~
真想生個可愛的女兒

嘿嘿~~~年紀真的到啦!
如果沒有同學會...
就只剩下婚禮大家可以聚會了
不過大家進度都好快喔
好歹留個前十強給我吧
下一場會是誰呢?! 



接下來是我們姊妹倆的穿搭秀時間



首先是安琪寶貝的婚禮穿搭 (歡呼~)

一襲優雅的杏色洋裝
搭配簡單大方的倒三角項鍊
稍微點綴一下又不搶風采
透膚絲襪加上今秋必備的杏色踝靴
真是美呆啦



接下來是牛牛的婚禮穿搭
以米白色洋裝為主體
搭配長版的西裝外套
這件洋裝在前胸的部位有蕾絲的設計
隱隱約約的很性感
所以我就搭了一條長項鍊稍微遮一下
下半身透膚絲襪加上杏色短雨鞋
因為最近逛街買不到適合的短靴
就拿雨鞋來搭一下
沒想到還意外的合適呢
 哈哈



偶而小女人一下的穿搭還不錯呢~
最喜歡的是我的指彩啦
是我自己畫的喔
這兩天會PO專文介紹~~!
敬請期待啦 


以上小小的生活日記跟一日穿搭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