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又要來分享敗家文了 (逃)

AndenHud 是我最愛的網路賣家之一
他們家都是MIT
而且幾乎都是純棉的
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好舒服
穿過一次就愛上囉

這次牛牛是被針織外套燒到!



這次一共挑了五樣單品
兩件T恤、一件外套
兩件小褲褲

其中那件針織外套就是燒到我的小罪人!
我一拿到就迫不急待穿了
根本不管要拍照 哈

 

開始介紹囉
以下點商品名稱都可以直接連結到賣場~!



春漾中腰三角褲(田園蘋果) 

蝴蝶結花苞低腰三角褲(學院藍) 



之前買過A家的小褲褲
一穿就愛上了
真的很舒服

這款式有三個色
都很可愛~!
這件是95%棉
穿起來還是相當舒適



除了低腰的款式
A家也有中腰跟高腰款喔
穿起來透氣不悶熱
也可以當作生理褲呢 
真的很貼心

現在有活動都有在特價喔!!


 接下來是三件服飾類單品的穿搭時間



Look 1

森林系口袋針織外套(文藝深麻灰) + 我是條紋控V領T(黑米條紋)

搭配褲裝的穿搭
簡單又舒服♥
有種慵懶的美式風格



這件條紋長版上衣去年也有出我也有買
不過今年出了兩個新色!
更有秋天的味道呢

然後外套真是超好看沒話說~
每天都想穿著它
質料真的超好的
這件還有酒紅色我也好喜歡喔
不過猶豫之下還是選了這色



Look 2

森林系口袋針織外套 + 牛仔洋裝

簡單的One piece外搭針織外套
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Look 3

森林系口袋針織外套 + OL風套裝

OL在辦公室吹冷氣也會冷
搭配針織外套再適合不過了♥



Look 4

我是條紋控V領T(黑米條紋) + 黑色窄裙

誰說OL只能穿襯衫
休閒的條紋上衣也能營造氣質感覺♥



Look
5

LOVE DIET口袋帽T(最愛麻灰) + 五分褲

最簡單也最基本的美式休閒風
也是我最愛的穿搭♥



Look 6

LOVE DIET口袋帽T(最愛麻灰) + 五分褲 + 針織外套

因為這件上衣還蠻薄的
天氣冷的話
搭上一件針織外套
反而多了份俏皮味
意外的搭調呢♥



[ 賣場資訊 ]

AndenHud

http://www.andenhud.com/

[ 活動資訊 ]

歡迎加入牛牛肥滋滋
得到第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