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蚣腳牛牛又要來跟大家分享百元美鞋了♥這雙鞋好美~好嗨森!!!



上個月牛牛一人在街上閒晃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
發現了這雙閃閃發亮的鉚釘鞋!!!
馬上一見鍾情!!!
而且那時候只剩下我的尺寸
就很開心帶回家啦



今年秋冬最重要的三元素
「鉚釘、皮革、動物紋」

之前牛牛有分享過這篇
[分享] Lookbook 素人穿搭~今年入秋不能黯淡無光!!
鉚釘元素真的特別夯呢

皮革跟動物紋的東西我還蠻多的~
之後再一起整理分享
總之!!!
入手了一雙超美鉚釘鞋~
真是太開心了
絕對是秋冬必備!!!



這雙鉚釘鞋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他多貴咧
不過想說這家鞋店我常逛
鞋子都很便宜說~
所以還是決定問問看老闆
沒想到!!!!?
竟然只要390元~
哈哈哈樂開懷
總之又以便宜的價格購入一雙質感美鞋了



近照來一張!!!
他的鉚釘可是古銅金唷~
不會俗俗的感覺
鞋的款式也是我最近想購入的樂福紳士鞋
穿起來會有點帥氣的感覺
質料的話是有點麂皮的感覺



穿搭時間~~!!

這次太急著跟大家分享了
所以並沒有收集很多穿搭照
只想讓大家知道他有多好穿有多美啦xdd



搭配牛仔褲!!!
簡單輕鬆就有型啦



接著...第一次穿它出門就直接去爬山



翻山越嶺也沒問題啦~~~~!

輕鬆的毛衣+內搭裙+內搭褲
就算全身都素素的
一雙亮眼的鞋子就可以帶出重點啦



真是越看越順眼~~!
除了好看之外也很好穿唷
都爬了整座山了 (拍手)



居家的逛賣場穿搭也OK唷!!
就算穿的很隨興
鞋子也可以讓自己變得亮眼

姊妹們!!
這雙是不是秋冬必備呢



購自 新竹驢子 (車站附近小店)

牛牛's Talk:今天路過發現這雙出了酒紅色~也好好看唷(扭)



[ 延伸閱讀 ]

2012.11.14 [美鞋] MIT百元百搭款♥豹紋豆豆鞋 x 8種穿搭look* 

2012.08.26
[美鞋] 三雙超好搭MIT百元豹紋美鞋穿搭分享* 

2012.11.19
[穿搭] 秋老虎發威!! 我的12件針織外套大軍出擊♥*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歡迎加入牛牛肥滋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