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囉*要如何花小錢穿出質感聖誕look~小資女看這篇就對囉!



聖誕節快到了!!!
不免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聖誕穿搭吧
聖誕節雖是外國人的節日
但是大家還是慶祝的很開心
畢竟,
 人就是愛熱鬧麻
最喜歡歡樂的氣氛了
你我都不例外吧

最近看好多格友都在分享聖誕景點跟聖誕大餐
可惜我都沒機會去到那些地方
所以就分享個聖誕穿搭應應景囉
當然牛牛分享的穿搭一定是超便宜的
小資女必看囉 (啾咪



一想到聖誕節呀
就想到紅色~
圖騰正紅色針織外套是我的新寵兒
這次的穿搭show主角也是她囉!!





圖騰正紅色針織外套+綠色內搭洋+內搭褲+短靴+酒紅色包包

紅配綠~~!
不就是聖誕紅的顏色嗎
哈哈
超應景的吧
綠色內搭洋是前年買的吧
 現在拿出來穿也嘟嘟好適合呢~



好喜歡這樣繽紛歡樂的感覺唷!!!!
超有聖誕節氣氛的
過年也可以這樣穿 xdd



圖騰正紅色針織外套

外套是我的新寵兒!!
看起來蠻有質感的吧
是正紅色的
上面的圖騰顏色也很好看
前面的一排扣可以顯瘦
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質料是厚針織
有保暖到唷

當初對她一見鍾情~
立馬敗回家
重點是...她只要150元!!!!!!!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xdd



酒紅色包包

包包兒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仿舊感的酒紅色
不會太過突兀又很應景
什麼穿搭都很適合
前幾天也才分享過喔
真的很有質感又便宜
230元!!!!



綁帶短靴

鞋兒也是我近期新買的
是趁Y!商城59折活動搶到的呢
百搭又好穿的一雙
最近也很常穿出門唷
之後會再寫分享文介紹

小巧思的部分是襪子!!
因為上面是黑色的內搭褲
延伸下來中間穿插一個紅色圖騰襪
露出一點點
不會很明顯當然就不覺得奇怪
反而帶出微甜的聖誕氣氛



[ 穿搭資訊 ]

正紅色圖騰針織外套 / 150元 /  新竹15號衣櫃
綠色內搭洋 / 100元 / 前調色盤服飾
內搭褲 / 100元 / 逢甲夜市小店
酒紅色包包 / 230元 / Y!商城九步街 
綁帶短靴 / 300元 / Y!商城彼兔
襪子 / 20元 / 新竹小店

沒錯!!
這次的一日穿搭整套加起來只要900元
千元還有找呢~~
是不是很划算又應景呀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