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沒錢買很多新衣服過年穿~
不過只要買對一件新衣~就可以穿出很多不重覆的討喜穿搭喔!!!



我的年假早就結束了~~
你們還有幾天呢???
總之這個年過得真快啊

嘿嘿~今天是初五也是情人節唷!!!!
我下大夜哪也沒去啦~
你們都去哪兒慶祝了呢!!
快跟牛牛分享吧



情人節這天要跟你們分享超討喜的櫻花女孩穿搭唷 
是新春第一發穿搭文耶!!! (灑花)



牛牛前陣子愛上了桃紅色
不過衣櫃裡的行頭一直就只有一件針織外套


過年前都沒機會去逛街
原本想說今年過年真的沒新衣服穿了
正當絕望之際...
小年夜的前一天
我剛從台北回來
也正是隔壁服飾店的進貨日
眼尖的我立馬發現這件亮眼的「桃紅色針織衫」
上頭就寫著我的名字啊~~
二話不說打包~~
之後就在FB po動態說我買了一件超好看的衣服
要利用它來個不重覆穿搭
過年期間的穿搭就靠它了ya



小圓領的針織衫最好搭了!!
價格超漂亮的它
只要150元!!!!
但整體作工也不馬虎耶



袖子縮口的地方也還蠻細緻的
總之是超乎150元的價值~



重點是它側邊的設計
超可愛的~~



只有兩邊有這樣的設計
有點修身的效果



也正因這樣的設計
摺起來的時候
可以呈現很自然的澎度
好喜歡喔



接下來就是實穿分享囉!!!
牛牛真的靠它過了一個好年
以下是小年夜到初二的穿搭照
(初二之後我就上班啦~~)



Look 1

桃紅色針織衫x皮裙x內搭褲x短靴x後背包

小年夜跟姐妹約了去吃貴婦咖啡廳
所以就來個甘x辛的裙裝穿搭
也來假貴婦一下



針織跟皮裙還蠻搭的!!!
甘x辛穿搭風格牛牛之前有分享過~



下半身的低調帶出桃紅色針織衫的亮眼



後背包增添可愛感



整體是可愛的時尚風格!!!
情人節也很適合這樣的穿搭喔



Look 2

桃紅色針織衫x內搭單寧襯衫x單寧窄管褲x紅色短雪靴x英倫包

除夕跟家人去了獅頭山再回阿嬤家過年
戶外活動搭配休閒的穿搭最適合了



這天是假學生妹的學院風xdd
領子跟針織真的太搭了
百穿不膩啊



天氣冷再加件毛呢西外~

上身的桃紅加上鞋子的紅
整體不會太突兀
但又可以感到濃濃的喜氣 



Look 3

桃紅色針織衫x內搭長版拼接襯衫x黑色五分褲x過膝靴x卡其軍外

初一跟賢哥膩在一起
穿的是休閒性感風
穿外套的時候有種氣勢女強人的感覺 哈



上半身休閒舒服
下半身則穿上性感代表的過膝靴
可以吸引男友的甜心穿搭



Look 4

桃紅色針織衫x內搭長版條紋棉質高領衣x內搭褲x過膝靴

初二這天天氣忽然轉涼
這時候內搭一件高領衫就OK啦
這天的風格就是保暖風格xdd



同色系的高領長版衣
搭配起來也不會很怪吧(?)
這件高領長版的
剛好可以遮屁屁
還有窄裙的效果呢~~



外搭我的卡其軍外
我的氣勢又回來了~~



搭配手拿包還挺好看的~



以上就是我的過年討喜穿搭~!
你們最喜歡哪個Look呢 


以上。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蛇年行大運,想要蛇麼都能擁有
前幾篇還沒看的捧友~快去幫牛牛推文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