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是好久不見的穿搭文~~~
嘿嘿 這篇再不發就不對時候了啦



雖然常理來說現在已經是春天無誤
但大家有沒有感覺氣候還是瞬息萬變
白天很熱,但是晚上又很冷
像我們這種早出晚歸,又要自己騎車上下班的...
究竟要怎麼穿衣服才好呢???



嘿嘿~這時候從衣櫥拿出一件人人皆有的皮外套就對啦!!!
外套裡頭可以穿個春天的裝扮
外頭套個防風的皮外套
不就OK囉~~

其實這件外套是我前年買的
某個特價的moment
只花了100元
後來幾乎沒穿過
直到前陣子突然覺得它好像很好搭
就這樣拿出來亮眼了
沒想到還那麼新...XD



Look 1 

皮外套+牛仔長版襯衫+酒紅窄管褲+休閒鞋

ohoh~我那天是狼狽的素顏出門
但是這樣的穿搭是我很喜歡的!!
休閒的時尚感中又帶有點帥氣



這幾個元素是不是你們的衣櫥裡都有啊!!
很簡單抓幾件就可以穿出門了
很輕鬆的穿搭~



Look 2 

皮外套+灰色帽T+短褲+褲襪+休閒鞋

這天是學生妹
有刻意裝年輕的感覺 哈哈
不過這套穿搭上次在食記中露面之後還蠻受好評的
我爸媽也很喜歡我這樣穿!!!
是說~~~
你們只是希望我變年輕吧



俏皮休閒跟帥氣一點也不衝突啊!!!



賢哥拍照的時候都很寶
都會把我臉拍歪~~~
不過這就是最自然的我~(就不遮臉了XD)

重點是搭配我的英倫包
我就是完全的學生妹了
猜不出我的年齡吧



Look 3

皮外套+條紋傘洋

賢哥沒拍到鞋子...
就先不介紹啦
反正鞋子是我的新寵
之後還會跟大家Say Hello的

總之這套簡單到不行的穿搭~~~
走的是帥氣性感風 >///<



這套穿搭似乎就透露出我的年齡了
但我就是愛這樣輕鬆的裝扮麻~!
上次去台中玩超熱的
外套一脫就是夏天穿搭了XD



以上就是我這件超便宜卻又充滿細節
百搭到不行的黑色皮衣外套x 3 Look~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