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件單品六套穿搭。輕鬆穿出兩種韓系風格

本篇是Y!拍ALLK韓系時尚的合作文。

這次很開心收到ALLK的穿搭邀稿~
這是一家在Y!拍新開的韓系服飾店家
好像是3月才開始的!!
很新很新吧~~~
雖然不是正韓貨的店家
但是很平價、質感也不差
重點是他們家的衣服都蠻特別的
不容易撞衣呢

牛牛這次選了三件算是早春的單品~
適合現在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鬼天氣~~哇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
快來分享穿搭先



韓版‧甜美百搭條紋開叉下擺寬鬆圓領T恤上衣(←點我可連結至賣場)

牛牛是超級條紋控
看到條紋就受不了啦
加上這件也蠻有設計感的
二話不說立馬選了它



Look 1 韓系休閒

條紋上衣+單寧窄管褲+豹紋平底鞋

最簡單的元素
就是最簡單的時尚
輕鬆休閒就是我的最愛啦



Look 2 韓系甜美

條紋上衣+牛仔短褲+可愛短襪+綁帶短靴

換上短褲+短靴
瞬間變成甜美風~~
自己還蠻愛這樣的穿搭的!!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而且有腿變很長的錯覺 ㄎ



因為太愛這套穿搭
所以星期天的二手拍也穿這樣去了
在我旁邊的是超可愛超親和的阿寧寧!!!
見過一次面就深深愛上她了

嘿嘿~有發現我可愛的黃色小短襪嗎
忘記近拍它了
總之上面有可愛的小玩偶
是親愛的涵吉送我的唷 love u ♥

還有螢光桃項鍊是我的新歡
超便宜!!!我買三條不用三百元耶



韓版‧假兩件金色民族風繡花圖圓領上衣T恤(←點我可連結至賣場)

Look 3 韓系休閒

圖騰上衣+單寧窄管褲+小金平底鞋

這件本人還蠻美的
但是雪紡所以沒有彈性...
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小件
 
搭配單寧窄管褲一樣是休閒的風格
小金鞋是我的新歡兒!!!!
之後再發專文介紹



Look 4 韓系甜美

圖騰上衣+牛仔短褲+小短襪+綁帶短靴

跟Look2一樣的穿搭
但味道還是有點不同
比較成熟甜美的FU ♥



韓版‧荷葉立領雪紡上衣襯衫 (←點我可連結至賣場)

這件是我最愛的一件!!
領子超特別超美的啦



Look 5 韓系休閒

雪紡上衣+單寧窄管褲+小金鞋

雖然三套韓系休閒都是搭配一樣的褲子
但是搭配起來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吧
這套蠻適合上班族的
有種精明幹練的FU~
( 大家上班可以這樣穿吧??? )



Look 6 韓系甜美

雪紡上衣+漸層蓬蓬圓裙+綁帶短靴

這件裙子自從去年底去喝喜酒之後就再也沒出現了
這次總算又再派上用場
但是我又是準備要穿這套去喝喜酒了xdd



這套有種正式的甜美 ( 什麼說法啊~~xdd )
蓬蓬裙就給人一種甜美的FU呀



穿成這樣就是想甲掰一下~~~~~~
再說一次這件真的好美喔!!!
領子超特別的吧
質料也很舒服!!



上星期六就穿這樣去喝喜酒了!!!
不過那天竟然撞裙了 (冏)
所以隔天二手拍就把裙子給捐出去了
有捨才有得嘛~~



以上就是牛牛這次三件單品x六種穿搭!!!
輕鬆穿出韓系休閒與韓系甜美兩種風格~~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的最後再次附上店家資訊

ALLK韓系時尚

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398877755

即日起滿千折百喲

另外還有個好消息~~~
只要看這篇的朋友就能享有讀者優惠唷!!!
即日起~4/30日止,在ALLK購買商品後
於線上系統的備註欄告知
"牛牛最愛推薦" 
每件就可現折20元
且一樣享滿千現折百的優惠喔!!
是不是很划算啊
ps最近有新貨呢!!!我自己逛完也好想再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