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 大家敲碗要看的內增高開箱+穿搭文來囉



自從分享 [流行] So Hot!!今年人腳一雙♥內增高休閒鞋* 這篇之後
我自己就陸陸續續在搜索好看的內增高
網路上花樣多,但是幾乎都要預購等好久
實體店面不用等,但選擇又比較少
猶豫了好久之後就暫時打消要買的念頭了

直到...五月初看到姊妹安琪的穿搭分享
發現amai也出了內增高
太棒了~~期待好久呢
因為amai有現貨的話都不用等
而且他們家的鞋兒都很好穿
姊妹真心推薦啦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哈

結果買的隔天就到貨了
是不是超級有效率


我也很有效率的趕緊來開箱給大家看囉



鞋盒很可愛!!!
很夏天也很歡樂的感覺




現在購買春夏的鞋款都會送寵愛之名的輕透防曬隔離乳試用包
送完為止哦



他們的鞋兒都會用可愛的鞋套包裝
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把鞋包好好帶出門
很方便呢



這次amai出的內增高休閒鞋有五色! (黑/紅/棕/粉/黃)

牛牛買的是「蜜桃粉
雖然格友都推薦我買白色的
但是一看到這顏色我就心動啦
原本擔心會有色差問題
特地問安琪實際顏色如何
不過她剛剛好沒有拍到這一雙
所以沒辦法解惑
但我還是喜歡這個色啦~~~哈
還好實際收到的顏色跟官網看起來沒有太大的色差
甚至比想像中還好看呢!!



綁帶跟魔鬼氈的設計
有復古休閒風的感覺
看起來超韓的~




前面跟側面都是有點麂皮磨砂面拼接的感覺
很好看~
但好怕下雨淋到就會髒掉了 哈
我得好好保護才行




內裡都是柔軟的真皮設計
鞋墊也是乳膠加厚真皮的
穿起來超舒服
一點都不會磨腳呢~~



底部則是防水防滑的



接下來就是小小的穿搭分享囉



收到的當天晚上回家就馬上拆開試穿!!
剛好跟那天的穿搭很速配
因為那天穿這樣去看球賽啦~~~lalala
就是休閒女孩啊~



立馬上傳到粉絲團跟大家分享惹~
真的覺得好可愛好好穿
真心推薦給你們哦



隔天就馬上穿她出門去!!
這天是復古女孩

【穿搭資訊】

復古牛仔外套 / 牛媽衣櫃挖的寶
灰色上衣 / 15號衣櫃
皮裙 / Y!商城爆米花服飾
蜜桃粉內增高休閒鞋 / amai 
英倫風包包 /
友人送的
 


從老媽衣櫃挖到的牛仔外套真的超復古的!!
她都忘了是哪個年代的了
現在拿出來穿還真好看~哈哈哈

棉質上衣搭皮裙
不同材質一樣能撞出火花

鞋子的顏色可延伸腿部線條
好搭又顯瘦 



自己好喜歡這套穿搭
看起來腿好長唷~~耶呼

你們喜歡嗎???

以上就是牛牛這次的敗家穿搭分享囉!! 
我要穿這雙鞋兒去小琉球玩耍了



[ 鞋兒哪裡買?]

amai*韓式作風‧口碑好評魔鬼氈綁帶增高休閒鞋*蜜桃粉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牛牛肥滋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