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超快速的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去度假的穿搭啦!!

這次的綠島花東輕旅行
一樣是我一手策劃的啦
遊記的部分就先等等囉~
先分享這次度假穿搭的部分

趁著旅行前我上網逛了一下
想說準備一些新衣服~
讓大家耳目一新一下
剛好我愛的Anden Hud 夏裝也出來啦
穿他們家的衣服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純棉好享受!!
oh ya~~

我買了兩件上衣、一件罩杉、一件背心、兩件短褲
要來交叉搭配穿搭唷~~~
( 以下點文字就可進入賣場連結唷 )



Look 1

眼鏡狗上衣x率性牛仔短褲

第一種look我搭配的比較休閒一點
利用絲巾營造出海軍風的FU
鞋子是我撿到的寶
原價兩千多的寶石涼鞋
竟然被我在190元的零碼區挖到
超開心的啦
( 鞋子的部分我會另外再發文分享 )

 

還蠻喜歡這樣搭配出來的感覺~~



親愛的好有默契也穿著我之前買給他的Anden Hud 上衣
( 這件沒在賣囉 )



Look 2

因為我褲子也買太大號了
所以有點鬆鬆的
第二種搭配我就把絲巾當作皮帶
把上衣紮進去
營造出高腰褲的感覺
因為這樣搭配稍微俏皮一點
所以配件上我又多加了髮箍



(上圖) 試戴港邊在賣的帽子
我戴起來有點阿桑所以就放棄了

(下圖) 到綠島後一定要穿上外套戴上墨鏡啦 



眼鏡狗上衣的近照~~
真的很可愛吧
超像我姐姐養的狗!!!
上衣顏色則是超亮眼的粉橘色呢



跟藍天超速配的



Look 3

第三種搭配我換上黑色飄飄短裙
外套我選擇白色襯衫
跟之前去澎湖穿的那件蠻像的
( 不過那件在我媽身上,看後面~~XD )



這樣配起來俏皮感又增加啦



Look 4

接著要準備去浮潛囉!!!
換上我的小花泳衣
外面搭配短版罩衫T恤
淺米黃色搭配小花朵
好夏天的感覺



近照來一張
不修邊的寬領設計
看起來是不是超隨性的
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Look 5

晚上到港邊用餐
我換上度假風代表的長裙跟夾腳拖
搭小花罩杉
我也還蠻喜歡這樣搭配的呢



Look 6

睡衣是蕾絲U領羅紋背心x甜心格紋居家短褲

他們家背心純棉的很好穿
之前花樣很少
這次多了蕾絲的我很喜歡
格紋短褲顏色超好看

( 羞~~~遮臉 )



Look 7

第二天穿搭是快樂兔長版後口袋圓領圖騰T恤x黑色內搭褲

這天要離開綠島去花東了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會在車上
所以我就穿長褲
防曬又防冷



上衣圖案是可愛的快樂兔
白色T則是夏天必備



Look 8

換個場景
套上白色襯衫
換雙平底娃娃鞋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多了一份熟味



上衣近照來一張
圓領設計讓性感鎖骨微露



後臀還有單個口袋設計
增添衣服趣味跟便利性
我拿來放相機蓋剛剛好XD



[ 購買資訊 ]

Anden Hud 

http://www.andenhud.com.tw/

以上上衣都是純棉的唷
最喜歡他們堅持台灣製造的精神~~
請支持MIT

最近有新活動
任選三件49折喔

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51&fmenu=3


以上就是我花東綠島兩天一夜輕旅行的8種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別忘了幫我按推跟留言喲
快告訴我你最喜歡哪套穿搭吧~

延伸閱讀:

2011.12.28
[BUY家x穿搭] ANDEN HUD穿出七種休閒look* 

2011.06.18
[穿搭] 渡假就要穿夏日小洋裝~澎湖三日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