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熱了很久!!!但現在可才是真正的夏天呀~今天就來個夏色穿搭吧!!

夏天亮色系當道
在這之中我特別迷上了「黃色」
所以選了幾件黃色系上衣來作穿搭
其中包含了三種元素喔!!!
分別是蕾絲、點點、針織
希望撞出不一樣的感覺



look 1 黃色x蕾絲

鵝黃色不規則感雪紡上衣x單寧短褲

第一套算是溫和的黄色組合
不會太過醒目
但也很夏天的感覺
鞋子我搭配裸色的楔型鞋
可以延伸腿的長度跟線條



黃色x蕾絲
加上雪紡材質
給人一種淑女氣質的感覺
包包我也選擇鍊包
這個包是我非常愛的
可以有三種揹法呢



前胸跟後背都有一小段的蕾絲設計唷
還多了點微妙的小性感呢



look 2 黃色x點點

點點雪紡搭黃色背心兩件式上衣x單寧短褲

這天是美食日
所以想穿的休閒一點
雖然不是一眼明白的黃色穿搭
但利用內搭背心
加上透明感的外搭背心
微微透出一點黃色
也是夏天的感覺

休閒感的配件非布鞋和後背包莫屬囉!!!



室內冷的話也可以搭配小外套
這套本人還蠻喜歡的~~




look 3 黃色x點點

芥黃色點點露肩上衣x黑色雪紡前短後長連洋

這套也是黃色跟點點的組合
顏色的話是偏芥黄
有點淺咖哩的色
裙子搭配也是同樣材質的
鞋子則是新買的冰沙色械型鞋
整體也是偏成熟風一點



雖然顏色沒有太過亮麗
但露肩也是夏天必備呀!!!

但這套我穿起來偏胖
 所以就只穿一次啦
有意願購買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啦~
( 我說真的!!! )



前短後長的洋裝也是好流行
幾乎人手一件吧!! XD



look 4 黃色x針織

黃色針織罩杉x條紋款連身短洋

針織給人的感覺就是溫暖
很有親切感~
這天是用頭髮跟埋線初體驗
算是見見老朋友又要看看新朋友
所以帶點溫暖給他們



鞋子則是搭配大受大家喜愛的平價平底鞋
整個就是舒服的穿搭!!!
這套我也愛~~~


以上就是牛牛這次分享給大家的穿搭
希望你們喜歡


 以下附上購買資訊

鵝黃色不規則感雪紡上衣x單寧短褲:Silly's shop

點點雪紡搭黃色背心兩件式上衣:Silly's shop

單寧短褲:Anden Hud

芥黃色點點露肩上衣x黑色雪紡前短後長連洋:Silly's shop

黃色針織罩杉x條紋款連身短洋:Silly's shop、師大夜市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