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能!? 不用一千元就能擁有超好搭的過膝靴~這篇根本是炫耀文啊



嘿嘿
好久不見的穿搭文讓大家久等囉

這篇要介紹的是上次台北烏來小旅行受到大家囑目的「過膝靴」
這可是牛牛這次旅行的得意戰利品哦!!

去年一邁入冬天之後就很想要購入一雙過膝靴
搜尋了網路跟實體店家
喜歡的幾乎都要快兩千
經濟考量之下實在買不下手...
就這樣拖了好久都沒買



直到這次台北小旅行
穿了一雙不覺得快壞的靴子出門
結果在第一個行程過後就發現它開口笑了
是老天爺叫我就是這天該買鞋了嗎 (笑)

後來我們就去台北地下街搜鞋
畢竟我實在買不起太貴的鞋兒...
so這次的目標是買到低於一千的靴~
而且一定要過膝!!!!!!
甘無摳鈴咧?!





嘿嘿~~!
牛牛一出馬便知有沒有~
當然無摳鈴囉~!

買到了買到了!!!!!!
是一雙滿足我目標的靴子
只要890元!!!
而且有過膝~



上方是很簡約的設計

我討厭很多綴飾的
這種靴子就是越簡單越好看



底部是平底的
( 我不喜歡高跟鞋啦~ )
質料的話~那麼便宜當然是仿皮囉!!
不過看起來也不會太便宜
是可以接受的質感



穿起來的感覺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滿足」
哈哈哈~~~
實在太開心了啊
因為人家在新竹的鞋店碰壁好多次了
店員跟我說穿起來會過膝
結果我穿起來都不會過膝

總之這雙真的有過膝...我high到繞口令了xdd



背面拍起來的感覺超顯瘦的!!!!
因為後面有開叉

唉唷威 我的腿瞬間長了不少xdd



過膝靴本人很性感!!
可是利用穿搭法
也可以穿出不完全那麼性感的穿搭
我稱它為甘x辛的穿搭
也就是可愛x性感

上半身:針織x襯衫
下半身:裙裝x過膝靴

最近還蠻愛這樣的穿搭

還有大衣外套用"披著"的方式
我是從「我租了一個情人」學來的
裡頭的紀晴比較女強人的時候都會這樣披著
感覺超有氣勢的



褲裝也可以甘x辛的穿搭

上半身:似小男孩的中性穿搭
下半身:透膚絲襪x過膝靴來做個調和
我還是女孩身來著



這雙過膝靴裡頭有點鋪棉
穿起來超保暖的
如果夏天穿應該會出汗吧 xdd



最後一個穿搭分享
依舊是甘x辛的穿搭

上半身:桃紅色針織外套x襯衫
下半身:皮裙x絲襪x過膝靴



可愛又不失性感的穿搭
最適合我這種卡在半空中的年紀了



最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穿搭耶!!
你們喜番嗎???

鞋兒哪裡買:台北地下街Y區的鞋店

最後,感謝賢哥不辭辛勞的陪我逛街挑鞋
這雙也是逛了超多間才找到的
算是萬中選一啊
這雙雖然便宜
但是還蠻好穿的~~
就是保暖、好搭、顯瘦兼具
我始終堅信
便宜也會有好貨的!!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別忘了離開之前幫牛牛推推+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