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兒今年唯一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好有質感的英倫風包包啦!!

累積了5種不同風格的穿搭之後
就立馬跟大家分享我的愛包穿搭囉



收到這個包之後
就超常揹它出門的
因為本人真的好有質感喔 (扭)



重點是外觀看起來輕巧
內容量卻超大的
最外面有個小夾層
裡頭有兩個夾層
剛好還可以分類呢~~
基本的短夾、零錢包、手機
衛生紙、濕紙巾、簡單的補妝品等
再來就是我的相機GX1啦
這些東西都裝進去還是很有空間耶
超滿意

而且揹起來也不重唷
不會掉肩膀





Look 1 [成熟氣質風]

上個月穿這樣參加朋友婚禮
簡約的成熟小女人風格
不會太過隆重又不失禮
搭配可以肩揹又可以手拿的小書包
為整體加分不少呢



Look 2 [俏皮學生風]

這套就是平常自己比較常出現的搭配
輕鬆的小短褲跟休閒鞋
因為整體比較暗一些
所以內搭比較亮色的上衣
再加上側揹包
更有學院風的感覺了




Look 3 [帥氣Boy風]

百搭的條紋上衣搭配西外
剪裁簡單Boy風的牛仔褲
再搭上我最愛的豹紋平底鞋
輕鬆搭出帥氣的男孩風感覺
自己很愛這樣的舒適感



Look 4 [休閒隨性風]

黑色素面T隨性披上針織外套
加上牛仔褲
提個包就出門去啦
超休閒的呢



度假遊玩去就是要那麼輕鬆啦~~!!!
一整個舒服~



這件黃色的針織外套是我的新寵兒!!
之後會另外發針織外套穿搭文~~
敬請期待唷!!
這集請認真欣賞包包就好XD



Look 5 [長腿韓妞風]

哈哈 好敢下標題喔
因為發現儒儒把我的腿拍好長
這套我自己也超愛
也常常這樣穿出門啦
最愛的長版西外+高腰褲
我是假韓妞~~~(扭)
重點是包包超好搭啦!!!



[ 牛牛自問自答時間 ]

Q: 包包哪裡買的?

Ans: 因為是朋友從外地買的
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不過我看到網路上很多類似款喔
可以搜尋關鍵字:英倫學院風包

[ 延伸閱讀 ]

2012.10.09
[穿搭xTalk] 四妞聚大集合同學婚禮&婚禮一日穿搭* 

2012.08.26
[敗家x穿搭] 三雙超好搭MIT百元豹紋美鞋穿搭分享*

以上就是牛牛這次的穿搭分享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