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最愛的條紋穿搭終於要分享給大家囉!!

終於完成這篇了!!(汗)
為了收集十種以上的穿搭真的很累人~
因為我不是有空可以專門出去拍穿搭的
只能靠日常生活的累積...
讓我相當佩服可以幾乎天天發穿搭的姊妹們呀

條紋是最經典的穿搭元素
幾乎怎麼穿都不會錯
但條紋有放大的效果
所以也是要謹慎穿(笑)

條紋延伸的衣服風格相當廣
今天牛牛介紹的三大類
也是大家衣櫃一定要擁有的唷 !!

[ 條紋上衣 ]

衣櫃中怎麼能少了這一件
可以選擇棉質、吸汗的材質
實搭又耐穿喔



look 1

條紋上衣x牛仔短褲

最基本的穿搭
能穿出最活力休閒的感覺
搭配一雙休閒鞋
輕鬆出門去



look 2

條紋上衣x高腰短褲

雖然是同樣的組合
但換上高腰設計的短褲
又有另一種感覺
搭配舒適的豹紋平底鞋
最喜歡這種舒服的穿搭了
我是偽韓妞XD



look 3

條紋上衣x長褲

依舊是簡單的造型
但條紋給人一種輕鬆又不失個性的感覺
搭配牛津鞋
也很有自己的味道



look 4

條紋上衣x桃色短裙

利用亮色系的短裙營造出俏麗的感覺
讓簡單的條紋穿出俏皮可愛風格



look 5

條紋上衣x黑色長洋

一樣是棉質的條紋上衣
但我換成白底
剪裁是屬於比較寬領的
搭配黑色長洋
有一種休閒韓系的FU



look 6

條紋上衣x單寧短褲

換成露肩款的上衣
別有一番風味
露肩上衣今年真的好流行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唷



休閒又帶有一點小性感

[ 條紋洋裝 ]

接下來是衣櫃中要擁有的第二件
條紋款的洋裝
無論是長洋or短洋都OK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其中兩件短洋的穿搭




look 7

條紋短洋x粉色薄外

最喜歡直接單穿短洋裝
輕便又不用煩惱如何穿搭
搭配簡單的粉色薄外套
跟輕便的涼鞋就OK啦



look 8

條紋短洋x黃色針織罩衫

一樣是單穿的方式
外搭夏日必備的黃色罩衫
搭配平底鞋款
屬於比較溫暖氣質的感覺



look 9

條紋短洋x牛仔背心

YA這件是新購入的短洋
狗頭造型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因為白色會有膨脹感
所以利用牛仔背心修飾一下上半身的壯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瘦長一些
我還蠻喜歡這套穿搭的



look 10

條紋短洋x楔型鞋

直接單穿短洋裝
搭配最近很流行的寶石短鍊
加上楔型鞋
有比較成熟一點的感覺



這件也是新購入的短洋
是可以修飾手臂的飄飄袖唷
還有附綁帶



look 11

條紋短洋x平底鞋

一樣是同件洋裝
但是綁帶的位置改到前面
搭配平底鞋款
哇!! 馬上變成休閒的感覺呢



look 12

條紋短洋x黑色短褲

同樣一件洋裝
只是稍微拉上來一些
再搭個黑色短褲
又換成另一種輕熟女的感覺

真是佩服這件的變化呀

[ 其他款式 ]

除了基本的條紋上衣and條紋洋裝之外
還是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衣服
像是最後要介紹的三套穿搭



look 13

藍白條紋背心x單寧九分褲

條紋除了基本的黑白之外
還有非常多的顏色變化
其中我覺得藍白給人特別活力的感覺
所以也還蠻喜歡的




這套穿搭簡單卻又時尚



look 14

藍白條紋襯衫x黑色短褲

一樣是亮眼的藍白條紋
這件是襯衫式的雪紡杉
清爽又活力的感覺



look 15

白上衣x條紋背心x單寧長褲

最後就是人手一件的條紋背心穿搭啦
這套是最簡單也是最輕鬆可得的
一點點的條紋元素
一樣活力十足!!!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給大家的
經典!! 不敗條紋的15種穿搭變化
簡單的條紋
也能有充滿變化的穿搭唷

你們最喜歡那一個look呢?




我不漂亮,但是我很真誠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樣的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