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今天又是超便宜的MIT美鞋分享~兩雙不到500元唷! 其中一雙還是短靴耶



前陣子Y!商城繼出全館59折的活動
那時候牛牛就瘋狂採購
之前有分享過的酒紅郵差包也是那時候買的
今天更厲害
要來分享好穿的MIT美鞋
趁打折時候買
兩雙還不到500元呢~~
今天分享的兩雙鞋兒都是在Y!商城的彼兔betwo購買的。



第一雙是秋冬必敗的短靴~!

牛牛的腳很大
平常約穿39~40號
在網路上購買鞋子會有個風險
就是常常會買到太小尺寸
所以我不太敢在網路上買鞋
不過彼兔的鞋兒尺寸都有到40號
所以我可以放心下標



基本款的綁帶短靴
不太會退流行的款式
好看又好搭



側面簡單的設計
接縫的部分也利用銅扣帶點小巧思



背面沒有太多的設計
但是看的出來接合的部分固定得宜
不用擔心鞋子很快就開口笑 xd



前面是圓頭設計
看起來大方又舒服



底部是防水防滑的
跟的部分跟底部是連接在一起
不用擔心斷跟的危機

或是下雨靴子容易泡爛的慘劇...
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 可想而知我發生過這般慘劇  )



超值穿搭時間來囉!!



Look 1

上半身:內搭襯衫+外搭針織上衣
下半身:酒紅窄管褲

穿出率性酷酷女的感覺
鞋子可以拉長腿部的線條
有瘦腿的效果呢



Look 2

上半身:內搭綠色短洋+外搭紅色圖騰針外
下半身:黑色內搭褲

搖身一變
變成甜美耶誕風
這雙鞋瘦腿的效果實在太好了
讓我佩服不已啦

不管帥氣還是甜美都可以駕馭的一雙鞋鞋



不過兩種穿搭異曲同工之妙的地方是襪子
我很喜歡短靴+襪子
露出一點點出來的感覺
穿起來雖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但襪子竟然還是同款不同色 哈哈





第二雙是永不退流行的豹紋平底鞋~!

我超愛的豹紋鞋
跟大家分享過好幾雙了
這次看到當然也不放過
整雙超亮眼的豹紋設計
質料是麂皮的
更適合冬天穿呢



側面看~
短短的跟
不會完全踩到地
而且跟蠻柔軟的



前面是尖頭設計
我自己覺得還頗時尚的



底部一樣也是採防水防滑底



平底鞋最適合搭窄管褲
舒服又好看
我最喜歡這種穿搭了



這雙雖然是平底鞋卻也有顯瘦的效果



就算穿的素素的也很亮眼~!!



我是寬腳版的
這雙穿起來不會撐的很大
彈性還不錯



總之~~!!
我愛MIT啦
無論衣服跟鞋兒都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便宜又舒服
而且這次買的兩雙鞋都是基本款
也不怕退流行ya



[ 牛牛's Talk ]

明天就要跨年囉~
不過牛牛要上小夜班啦
如果很忙的話就會默默在單位倒數了
嗚嗚
雖然我有請男友準時來接我
但是可能今年是唯一一年沒辦法一起倒數了
我會努力趕著把工作做完的 加油加油!!!

先預祝親愛的你們新年快樂唷 
謝謝你們這一年的支持
下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互相加油~~~


[ 延伸閱讀 ]

2012.06.13
[美鞋] 誰說190沒好鞋?! 百元也能穿出質感Look* 

2012.08.26
[美鞋] 三雙超好搭MIT百元豹紋美鞋穿搭分享* 

2012.11.14
[美鞋] MIT百元百搭款♥豹紋豆豆鞋 x 8種穿搭look* 

2012.12.04
[美鞋] 超夯鉚釘!!鞋櫃怎能少這一雙♥超質感百元鉚釘鞋*

2012.12.16 [網購] 九步街♥不用貳百五!!復古紅色郵差包帶回家* 

2012.12.19
[穿搭] 小資女必看♥千元不到打造聖誕紅一日穿搭*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牛牛肥滋滋跟牛牛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