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了態度紀錄片
雖然有點晚才看
不過還是看了麻



真的是一部很感動的電影
但也是要有共鳴才懂吧
很多以前的記憶都被喚醒了



記得
剛轉學到光華的那一天
都認識了大家
獨缺一個空位
同學們和我說
「哦,他去台北比賽籃球了。」

喔,
原來是個會打球的男生
真想看看他

兩個禮拜過去
你出現了
大家和你介紹我
沒有太多的交集
總之,我們認識了。

只要一到中午你就會消失
不用吃飯也要打球
這就是你
午休時間
總是滿身大汗的回來
很厲害的還是可以睡覺
這就是你
你很有魅力
你散發著的是那一種自信
我想,
因為那是我所欠缺的吧
所以你深深的吸引著我

因為你
我也漸漸愛上籃球了

時間過的很快
保持著一種曖昧過了很久
我以為
我們會就這樣好朋友到畢業
然後什麼都沒有
沒想到
你跟我告白了

還記得
我們彼此認定的那天
是陪你們去比內斯盃
看著你們三個的好默契
一關一關的打過去
真是覺得太棒了
但是最後卻是第二名收場
我竟然掉了淚
因為在我心中
你一定是第一名的麻
就是很生氣很不甘心

也還記得
學校的籃球比賽
你這個籃球隊隊長
總是愛投個三分球讓全場女生為你尖叫
但我會默默在一旁
自傲的笑著
想著這些女生叫什麼叫
「隊長先生可是我的耶!!!」

哈哈
你真的很棒
我為你驕傲

我知道
你愛籃球勝過我
所以雖然我愛跟它吃醋
但我還是支持你打籃球

你要知道,
你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第一名
我也永遠是你最忠實的球迷

這樣就好了
好好打球
好好追逐自己的夢想
要有態度知不知道
別辜負每個過程帶你的教練

加油
我的摯愛

七年過去了,
我還在你身邊耶
有沒有覺得有我在真是太好了
我覺得,
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