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LOVE文啦


牛牛自從開始分享文章給大家之後
Blog就被吃喝玩樂穿搭美保給佔滿版面了
不過別忘了
有個男人一直默默的陪著我



前幾天自己一個人
心裡突然閃過好多過去的畫面
說實在
七年不算短
雖然我們還很年輕
但也算是歷經很多很多事情
流過很多淚水
擁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其實我很後悔
曾經做過很多錯事、錯的決定
我知道
表面上不在乎
但心裡還是有一道傷痕的


小時候不懂事
我怎麼能夠要求你多體貼多好
而我卻一點也不能夠包容
一點爭吵就說要分手
明知道你是不會挽留的個性
卻還要造成傷害


這七年來你對我始終如一
而我卻無法
對此,我真的很抱歉


你的改變也是我造成的吧
三次分手
一次比一次的傷害更大
我只會想著你的不好
怎麼沒有檢討過自己


愛情裡人都是自私的
可是
我怎麼會那麼可惡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那麼多年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恨自己


我只想說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還是對我依舊那麼好
謝謝你還是守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那麼愛我
謝謝你


寶比,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