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要到了!!別忘了跟親愛的母親說聲母親節快樂喲

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
大家要如何幫偉大的母親過節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提早過了吧
希望大家可以跟牛牛分享一下慶祝的過程唷



從小到大
我的母親扮演著家中的黑臉
導致小時候我其實是害怕我的母親
對我要求嚴格
但我又不求好心切
所以他也常常拿我沒輒



就這樣漸漸長大了
竟也培養出我獨立自主的個性
體貼、善解人意
總是為別人著想
是我自己沒發覺我默默的擁有了這些特質
我知道
都是我母親賦予給我的





小時候
我並不孤單
我不是一個人

哥哥
一直是我的依靠
但是因為他的優秀
讓我充滿壓力
而他也是所有家人的驕傲



所有的意外
都在我14歲那年發生
一場病帶走了我哥
更帶走了一切

風雲變色讓一切一切都變了

但我知道
我必須堅強
我必須成長
我必須有肩膀照顧我的家人



越長越大
我也與我的母親形同姊妹
可以互吐心事
可以分憂解愁



我的母親真的很辛苦
要努力工作賺錢
又要照顧家裡
我的事業才剛起步
能幫的有限
所以
我們要一起加油
一起度過每個難關



媽咪
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
陪你走過每一天
無論難過或是快樂






繼續一起笑一起哭
你放心
都會有我在 



最最讓我擔心的是你的身體
希望老天爺可以保佑你
不要再辛苦又不舒服了
真的很捨不得 

 


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你的笑容



希望老天爺知道我有多愛你
不要再讓你受苦了
為什麼辛苦了一輩子
還沒能享福

我最愛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



這個母親節
牛牛要帶牛媽牛爸出去玩!!!
好好放輕鬆度假一下唷

不知道大家今年是如何幫媽咪過母親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