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發穿搭文了!
那天好姊妹來新竹聚餐逛街
突然覺得我們的穿搭都有幾個逛街必備的小元素
就想分享給大家啦




姊妹安啾的穿搭重點

1.輕便吸汗的棉質洋裝
2.遮陽的帽子
3.平底涼鞋
4.藤編包



以百搭的條紋洋裝為主體
而且是看起來較亮眼的寶藍色為主色
另外洋裝特別的袖子設計
可以遮手臂還有點防曬的效果
腰部的部分繫上麻繩感的皮帶
跟帽子、包包都作了一些呼應



簡單俏麗的洋裝
配件當然就非常重要
除了剛提到的皮帶
還有帽子、包包都是屬於休閒風格的藤編設計
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
當然非常適合逛街囉

鞋子則是平底的涼鞋
記得選不要過於平底的
有點舒適的透氣墊腳會更好
適合長時間的走路喔



至於牛牛的穿搭重點

1.雪紡材質的上衣
2.超薄棉質的褲裙
3.遮陽的白色外套
4.舒適的平底鞋款
5.藤編包



這天也是全身新行頭出場!!
除了包包以外
身上所有的單品每樣都不超過200元呢!!

我整體雖然沒有像姊妹那樣清爽
但是雪紡上衣跟超薄棉質短褲都是屬於清涼的感覺
色系也都是粉粉嫩嫩的
就很夏天的FU啦



另外搭個外套遮陽
可以選擇白色或淡色系比較不吸熱
(但是我看過調查紅色是最防曬的顏色喔!)



鞋子的部分當然也是選擇舒適軟底的平底鞋款!!
好搭配又好走路~



最後就是跟姊妹一樣的小桃coco藤編包啦!!
謝謝姊妹不避嫌的跟我背一樣的包
是她先買的,然後也推薦給我!!
我就不要臉的跟著買啦XD


桃紅色真的很亮眼~~~~
其實原本剛拿到覺得有點小
都不太敢放東西
但是昨天看姊妹的包裡面裝的超爆滿
讓我對它信心十足了!! (握拳)

所以無論逛街還是度假都超適合背的!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幫牛牛推一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