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情人節大餐後,牛牛又要放閃分享我們那天的穿搭啦 

我們那天擁有沒有說好的默契
穿了同色系的上衣
心情太好就決定分享給大家了 
嘿嘿
這也是我們平常很愛的風格喔



首先是男友的部分

灰色字母上衣+墨綠色中褲+球鞋

男友以前是非常不會打扮的
因為長年打籃球的關係
以前約會還常常穿著棉T配球褲
非常的隨興

長大後
經過歲月的洗禮
自己的摸索
加上我在旁邊的囉嗦嗦
也開始越來越會打扮自己了
雖稱不上型男
卻也有自己的一套風格




簡單隨興就是他的穿衣風格



接著是牛牛的穿搭囉

灰色露肩上衣+牛仔短褲+豹紋平底鞋

我這天也是走個簡約隨興路線



但我加上髮帶的裝飾
讓整個人活潑了起來



另外露肩的上衣也別具巧思
微性感的感覺
就不會太過休閒



室外的整體穿搭
再加上白色西裝感外套跟藤編包
整體好感度增加



GoGo 約會囉!!!



另外牛牛這天的妝容依舊是淡妝
眼線是咖啡色的
給人比較柔和的感覺
另外眼影的部分加了點粉紅色
有戀愛的感覺~~





唇彩的部分
因為我不愛擦唇蜜
所以我是用這支韓國小兔兔唇膏 (色號01)
是親愛的安啾推薦給我的
顏色很粉嫩呢



以上就是我們的情人節一日穿搭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
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天天都是情人節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