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扣季戰利品文讓大家久等了♥這篇是從七月買到現在不停手的15件不到200元單品喔!!!

最近牛牛有點瘋狂發穿搭文!!!
實在是因為手頭上的新衣服太多啦...
人家從七月底買到現在不停手
折扣季真的好好買喔!!
衣物鞋飾品好多單品都不到200元
真的很好敗耶!! 哈哈

其實手邊還有一些衣服未穿
但想說都要九月了!!
還是趕緊跟親愛的你們分享吧



首先是洋裝系列!!!
我本人很愛穿洋裝
因為不用特別想怎麼穿搭
很簡單就可以出門了



1. 條紋荷葉袖綁帶長版T 130元 ( 購自Yahoo商城Cutie Fashion )

這件乍看之下像小洋裝的
其實是件長版T啦
所以也有很多穿法~~
打折的時候買竟然不用150元(驚)
所以就趕緊下手了
材質也還OK喔



2.波士頓梗犬拼接配色縮腰洋裝 140元 ( 購自Yahoo商城蘋果星沙 )

這件我超愛的
穿起來很顯瘦~
衣服上面的梗犬也超可愛的!!
重點是他依舊不用150元 (啊~)



3.米色貼身小洋裝 190元 ( 購自FB:Silly's shop )

這件稍微成熟一點的小洋裝
想說先買起來
朋友婚禮或是正式的聚會可以穿之類的
哎唷 就很夢幻麻xD
打折不買要等何時~~~



4.OL風窄裙連身洋裝 190元 ( 購自FB:Silly's shop )

這件也偏成熟一點
但我很喜歡這件的剪裁
他是連身式的喔
所以也不用想怎麼穿搭



5.水藍色內搭點點連身長背心 190元 ( 購自FB:Silly's shop )

這件其實是長背心
所以下面配個牛仔褲、內搭褲也OK
像我這樣當成連身裙也可以
水藍色很有夏天的感覺



6.V領縮腰長洋裝 170元  ( 購自Yahoo商城蘋果星沙 )

這個夏天一直很想買件好看的長洋裝
但我不適合花花系列的
所以就買了件素色的
因為已經有黑色長洋了
所以就買了紫色
但其實實品顏色是偏藍色
有點落差



而且長度也不是很夠
領子也有點鬆鬆的
這件我就覺得普普啦~~
質料還算舒服就是了!!
ps 這件要轉賣喔!!
有喜歡可以留言給我 ^^



接下來是夏天必敗的雪紡系列 !!



7.碎花雪紡背心 100元  ( 購自FB:Silly's shop )

嘿嘿這件只要100元
超級便宜啦
這件背心是不規則的挖背背心
所以穿起來蠻顯瘦的



它是雪紡材質
比較透明一些
所以裡頭一定要搭配小背心
可是選一些花樣的
露出來也很好看



8.白色雪紡娃娃領上衣 190元 ( 購自FB:Silly's shop )

這件很可愛
白色有夢幻女孩的感覺
不過這件我穿起來有點胖胖感啦
哎呀
下面搭的窄裙是剛剛穿那件OL風窄裙連身洋裝
我就直接套上去就好啦xD




9.娃娃領蝴蝶結雪紡上衣 199元 ( 購自Yahoo商城蘋果星沙 )

我對娃娃領實在無法招架
看起來跟穿起來都太可愛了
粉紅色的領子跟蝴蝶結都好討喜喔!!
這件現在買還要兩三百耶
那時候搶到真是賺到了YA



配短褲or長裙都挺適合的 !!
不過大家都比較喜歡短褲的穿搭啦



10.雪紡領蕾絲背心 190元 ( 購自FB:Silly's shop )

這件其實只有肩膀上方一點點的雪紡元素
但雪紡跟蕾絲本來就是好朋友啦
所以這件我也很喜歡
女孩感十足的上衣 
穿它去度假清涼又舒服



搭配短褲跟舒適的平底鞋
提個藤編包
是不是超有度假休閒感呀

 

11.滑料花花綁帶雪紡褲裙 129元 ( 購自Yahoo商城蘋果星沙 )

那時候看到特價129元
就馬上搶購啦...
這個夏天一直很想買一件花花褲裙
質料輕薄真的很夏天呢
不過有點短就是啦 (羞)



12.撞色反袖雪紡造型西裝外套 248元  ( 購自Yahoo商城蘋果星沙 )

這件其實超過200元
但是那時候買蘋果星沙的時候
因為有一些都很便宜
所以平均下來它也不到200元喔

一直很想找一件適合的白色西外
終於找到秋夏都適合的款式了
穿起來很俐落的感覺
重點是很好搭啦~~~



13.牛仔拼接雪紡袖墊肩襯衫 190元 ( 購自Yahoo商城LuLu’s )

這件我超愛的!!!
雖然我肩膀很寬不適合再墊肩了
但是這件的墊肩版型不會很突兀
反而有顯瘦的效果
也是配甚麼都可以
韓系的感覺好看死了



最後兩樣是屬於配件類的囉!!



14.蝴蝶結綴飾荷葉比基尼+前雙層荷葉短褲 165元 ( 購自Yahoo商城LuLu’s )

純粹是想趁夏天買套比基尼
整個被這張照片給吸引了
加上很便宜
所以就買了



但人家根本沒那個身材啦...
所以老實說撐不起來 (哭)
只能外搭寬上衣
露個小短裙過過癮了Orz



15.華麗感切割寶石金飾短項鍊 200元 ( 購自Yahoo商城Cutie Fashion )

最後分享的就是今夏必備的寶石短項鍊啦
市面上還蠻多樣式的
可是都蠻貴的
不知道這條200元值不值得啦
我覺得蠻好看但是有點成熟啦



[ 延伸閱讀 ]

2012.08.12 [穿搭] 好姊妹Go shopping~適合逛街的一日穿搭* 

2012.08.14
[穿搭] 經典!! 不敗條紋♥15種穿搭變化* 

2012.08.26
[敗家x穿搭] 三雙超好搭MIT百元豹紋美鞋穿搭分享* 


以上就是牛牛這次的分享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