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已經快進入冬天了...但最近才開始有變冷的FU...總之我的大軍們終於可以出動了

這篇文拖了好久...
原本真的打算秋天開始就要分享的
可是十月多還是超級熱
針織外套根本穿不住阿

我超愛針織的!!
真的很舒服
款式又以外套最愛
因為針織質料的關係
多少會顯胖
總覺得中間那一排釦子可以修飾身材

最近總算有微微變涼了
趕緊拿出我12針織外套大軍出擊啦!!!





1. 米白粗針織外套 / 新竹市區小店

既然最近變冷了
我們就先從保暖一點的粗針織看起~
白色也是會讓人溫暖的顏色
這種款式真是不會退流行
看到第一眼就包啦
重點是他超便宜的!!!
你們不會想像的到...
它才150元 ((得意))



超好搭的!!!! 



不開釦的穿搭也好看!
有種學生妹的感覺~~~



雖然很便宜
但質料也不差喔!
好喜歡這件呢



2. 翻領毛海粗針織外套 / 天母嚴選xDOUBLE

這件是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的贈品
才299元唷
 之前牛牛有介紹
有雜誌看還有價值599元的贈品~
超划算的



這件也是超好搭!!
質料也很好
還是MIT的唷
雖然中間沒有一排釦
但是穿起來還是顯瘦的



搭配小洋裝好適合♥



搭配長洋裝也OK喔
有種溫暖小女人的感覺xd
很隨性~



3.黑白細條紋粗針織外套 / 新竹市區小店

這件跟第一件同家店買的
也只要150元
哈哈 
又是大賺到的一件
質感也不錯~
牛媽也好喜歡這件xd



很簡單搭配褲裝就可以
也是種美式休閒風
就連下雨天搭雨靴都不會很突兀耶




短褲的穿搭就是多了份俏皮感
這個風格我也很喜歡♥



4. 森林系口袋針織衫 / AndenHud

再來是分享有口袋系列啦
我超愛衣服有口袋的
可以隨手塞xd



這件我上一篇有分享過!!!
A家的衣服質料超舒服又好搭



無論長褲短褲都合適♥



OL風也是可以駕馭的



5. 學院風口袋針織外套 / AndenHud

這件也是A家的
是去年就出的款式
我記得今年還有喔
而且好像有出新色呢

這件也是不會退流行的樣式~!



隨性的俏皮風
或是學院風都很適合



6. 學院風薄針織外套 / 新竹小店

這件也是學院風的款式
但是比較薄一點
搭的方式跟上一件差不多囉
就沒有特別拍穿搭了
也剛好找不到它的穿搭照 哈

 

7. 雙色拼接薄針織外套 / 新竹市區小店

這件跟第一件同間店買的
其實那件店就在我們素食店的隔壁
所以常常看到新衣服就衝去敗了 (打手)
沒辦法麻



這件顏色我好愛
所以一看到就買了
是黃色跟米色的拼接款
不過質料蠻薄的
料子感覺洗了一次就會壞掉
不過這件也150元
能穿個幾次也划算啦xd



好喜歡這種慵懶的休閒風♥



當披肩披著也好好看!!
顏色好亮眼



8. 藍紫色口袋細針織外套 / Veeko

這件是我12件大軍中最貴的
因為算是專櫃品牌
不過是趁折扣買的
也不到一千呢
這件我穿超久都穿不爛
有夠耐穿的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哈哈



這件我都拿來當上班裝
內搭背心+褲裝+外套一件就可以出門了
很輕鬆的穿搭♥



9. 藍綠色長版口袋針織外套 / 朋友送的

這件是好多年前朋友送的
因為長版的還蠻特別的
所以就接收啦 嘿嘿



突然找不到這件的穿搭
就硬是亂搭了一套~哈
只是想給你們看看它還蠻長的
就也是好搭款啦~



10. 淺紫色細針織外套 / 台北某市場內

接下來是四季都適合穿的款式
這件是兩年前跟我舅媽和姐姐去逛市場看到的
老闆說是進口貨大特價
摸起來的確質感很好
就選了一件
而且這個色好好看也很特別
一件也才200元



而且它是八九分袖
還蠻特別的
也是好搭款唷
褲裝裙裝都OK~♥



11. 灰色羅紋細針織外套 / 新竹小店

這種羅紋的款式會比較顯瘦一些
衣櫃中還是要放一件這種長度的~



搭配長裙還蠻溫暖女孩風的♥



12. 灰黑條紋七分袖薄針織外套 / 新竹小店

這顏色也是我的菜
我超愛條紋的啦
大V領還可以瘦瘦臉喔



也是好搭款呢~~♥


以上就是我的12件針織外套大軍出擊單元~~~!!!
這種穿搭單元都要花好多精力跟時間
所以希望你們可以多多支持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

[ 延伸閱讀 ]

2012.11.17
[敗家x穿搭] AndenHud 我的第二層肌膚♥美式休閒x6種look* 

2012.11.14
[敗家x穿搭] MIT百元百搭款♥豹紋豆豆鞋 x 8種look* 

2012.11.03
[穿搭] 天母嚴選♥新國民流行宣言DOUBLE你的品味* 

2012.10.30
[旅遊日記] 小情侶來預習拍婚紗吧♥石門婚紗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