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有質感的包包竟然不用250元!!!?有多划算進來看就對了~Gogo

牛牛三不五時就會手滑敗家...Orz
前陣子Y!商城有全館59折的活動
每天都有不同店家做折扣
某天被我逮到「九步街」在打折
這是專門賣平價包包的店家

一看到這個簡約復古的紅色郵差包
立馬下標...
原價390元
打59折竟然只要230元~~~~
還順便買了兩個護照夾
一個也才100元
也很可愛喔~~!!
超滿意的



話不多說~~~
來看包包吧 嘻嘻



打開最外層的包裝袋後
裡頭是有用防塵袋裝著的包包 (加分)
我之前常買的天藍小舖也都會附防塵袋
總之這真是貼心的行為!!!



將將!!
是個超有質感的包包耶~~
一直想要個紅色的包!!!
終於到手了 (灑花)

其實我對網路上買包一直沒太大信心
不過買運一直都蠻好的
總是可以買到不錯的包耶
還好這次也不例外囉



內夾層有拉鍊
不怕東西掉出來囉~~



背面也有拉鍊 



這個包雖然小小的
內夾層也只有一層
但是容量驚人呢!!!!
竟然放得下我的相機(GX1)、兩個錢包、隨身用物
也就是我平常出門的傢伙都可以放得下呢!!!



揹帶的部分還是皮扣式的
質感真的很好耶
側面的皮扣裝飾也很美
左看右看都好看!!!

顏色不是正紅色
沒有假假的皮革感
而是有點仿舊的酒紅色呢
就是這樣才有質感~~

這次真是撿到寶了 Lucky~♥



開口是採磁扣式的



皮帶也可自行調整長度



最喜歡它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

聖誕節跟過年都快到了!!
紅色包包好搭又應景呢~~
下集預告就是我的耶誕穿搭囉~~敬請期待(啾

對了,
買了之後才發現她跟我之前分享的英倫復古包很像~~
不過一大一小啦
搭起來感覺也不太一樣嘛
可能我對這個款式情有獨鍾吧xdd

總之趁著折扣季買東西真的太划算了
最近Y!商城都在免運潮喔~



[ 延伸閱讀 ]

2012.10.27
[穿搭] 秋冬復古夯翻♥好質感英倫學院風包5種風格穿搭*

2012.12.04 [美鞋] 超夯鉚釘!!鞋櫃怎能少這一雙♥超質感百元鉚釘鞋* 

2012.11.19
[穿搭] 秋老虎發威!! 我的12件針織外套大軍出擊♥*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